影青

腾讯3180687063,欢迎扩列和约稿

emmmmm这就是个置顶

置顶1.0

 

 这里影青,是个咸鱼coser,卑微十八线英文写手,语c咸鱼。英写正在练写er,es等我买书。

毛邓哥特体属于自己瞎划拉,看看自己的脑洞再看看淘宝上卖的字帖,有时候也会借鉴一两笔写的好的太太的。所以如果有太太不乐意的话我立刻删删删再诚挚道歉。


 

mxtx和dwrg相关请绕道谢谢。味音痴和爱丽舍相关请绕道谢谢,凹凸世界安雷请绕道谢谢。


 

lof上主要就放点平时的手写练习(主要是仏英粮,脑嗨),稿图和突发奇想的脑洞。


 

约稿欢迎私信或者扩我腾讯号,虽然我写的丑但是我便宜啊(?)


 

主推黑塔利亚/黑执事/明日方舟/刀剑乱舞,盗全龙佛系养老。正在努力向太太大佬的级别前进。


 

过激仏吹英吹dover女孩。


 

以上,幸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