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青

腾讯3180687063,欢迎扩列和约稿

明日方舟群像24h/9:30

新年的钟声敲响后的第9个小时,罗博士睡眼惺忪的走进办公室的时候,意外的发现了桌上谢拉格首领对罗德岛盟友的新年祝福———一封端端正正的压在文件上的信件。


致我亲爱的盟友:

我很清楚现在不是提起这件事情的最好时机,即使我没有在这次的行动中提供第一线的战略支援,也从其他驻守罗德岛的干员口中得知了消息。听到这样的消息我表示很遗憾,不过即使最近发生的事情让你有可能倍受打击,我也觉得盟友你应该不会是一个会被感情左右了理智的人。所以言归正传,我是写信来洽谈喀兰贸易和罗德岛新一年续约的问题的。我不久之前因为要事回到了谢拉格,所以如果你对于上一年的合约有想要修改的地方的话,请派干员通知我具体的会议时间。最后,我希望新的一年合作愉快。


银灰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17)